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 AURA

尋覓 ● 屬於你的 'AURA'

原肌物語

 

 

發現

我們的名字,源自一個獨特卻容易被遺忘的詞語 - AURA ( ‘光環’、'氣場'、'氣質') AURA - 與生俱來,每個人獨有的氣質美,卻難以觸看,往往很容易被人遺忘... 你,有發現到自己的AURA 嗎?

 
 
 
 

Aura

noun [ C ]uk ​ /ˈɔː.rə/ us ​ /ˈɔːr.ə/

Origin: 1350-1400

a feeling or character that a person or place seems to have;
a type of light that some people say they can see around people and animals.

<資料來源: Cambridge Dictionary>

 

尋覓

 

在大自然中,尋回一份寧靜,亦重新發現真正的美不是一個標準式,而是每個人那份獨特的美與氣質 - 光環 (AURA)。我們致力尋找能重現光環 (AURA) 的方法,發現持久而真正的美麗源自健康的身(體)心(靈),而肌膚正是反映健康的禮物。讓肌膚回到純淨之初,就是重拾根本、天然的健康美。我們堅信只有最天然的植物力量,加上最純淨的自然環璄,才能製造出對人體及地球最無害的產品。

「為什麼香港沒有更多這樣的選擇呢?」我們親自走訪尋覓,豁然發現,世界很大,選擇其實多! 得! 很!

歐美澳等地有機天然產品選擇多樣、監控完善、 品質效果均有保証。我們很希望把這些優質的天然產品帶來香港,給跟她一樣的男生女生多一個選擇,一起尋回純淨的光環。

就這樣,

AURA 誕生了。

 

 

堅持

健康,無價。

你可能不知道,每天塗抺在皮膚上的產品,有60%會透過皮膚進入血液中。研究顯示,一個成年女性的血液中平均發現100-150種化學物質,當中不少對人體存在不良影響。

要減少身體吸收過多有害物質,除了注意飲食,減少使用含過量化學和合成物質的護膚品,也很重要!使用天然的護膚品和化妝品,才是真正修護你的肌膚,讓她散發來自內在最健康、無污染的光芒。

憑著一份堅信和堅持,我們嚴選世界各地真● 天然及有機的護膚品牌,從原產地直送香港,100% 正貨!這些品牌與Aura Beauty 的信念不謀而合,同樣十分珍視自然生態環境,拒絕一切動物測試,善用無污染元素,堅持在大自然的寶庫中尋找最好,讓我們在好好愛自己的同時,亦能善待孕育著萬物的地球和所有小動物。

 

擁有

 

獨一且美麗的光環其實一直都在,形之無形,只是或許你並未察覺。

陽光的你,優雅的她;豪爽淡雅,各具美態。

期望大家安坐家中,也能輕鬆找到最合適你 'AURA' 的護膚產品,擁有真●正● 的純美「原肌」。

透過AURA 這平台,大家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及有機護膚品牌,產品均為口碑之選,是大自然的純淨力量與現代科研的完美結合,質量皆獲國際認証或通過嚴謹的產品監控。每件產品 AURA 團隊定必親身試用,精挑細選,讓妳安心使用,修護同時滋養最寶貴的身體,散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,擁有最動人的專屬氣質 -

‘AURA’。

 
photo credit: Photo by Suzy Hazelwood from Pexels,  Lucas Allmann from Pexels